WEPARK展示中心

  • 竣工年份:2019年
  • 建筑面积:759㎡
  • 主创人员:袁静、钟健

深圳钰住WEPARK展示中心设计



深圳钰住WEPARK展示中心设计


深圳钰住WEPARK展示中心设计


深圳钰住WEPARK展示中心设计


深圳钰住WEPARK展示中心设计



深圳钰住WEPARK展示中心设计



深圳钰住WEPARK展示中心设计



深圳钰住WEPARK展示中心设计




·YOUNG|深圳领航城·WEPARK商业展示中心

都市、时尚、设计、情怀、未来

CityMordendesign...



生活的向往在于脱离一成不变,设计的未来始于打破千篇一律。

WEPARK商业展示中心位于深圳领航城,是深圳钰住国际倾力打造的前海空港经济圈商业项目的展示中心,甲方需求一个年轻、时尚且赋有品味的展示空间,以灵动自然的设计语言传递时代的投资理念和消费文化。朗昇团队有幸再次合作,联手新项目的空间构筑,以设计者的角色思考并参与时尚、摩登的都市商业未来。


起韵·灵动空间里的都市节奏

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都市住房及商业的主力,他们眼界开阔、审美独特,注重对文化和生活的感知,朗昇团队从这一视角入手,在固有商业文化底蕴中打造一个立体且质感的律动空间成为设计的主旨。

在区域的划分上我们利用点线面的几何手法分割并关联空间,独立空间中利用隔断、木饰面等线条和灯光的折射形成墙面、顶面、地面的几何视觉,使得空间与空间之间独立而又具有关联,整体动线自由而律动有韵。

石材、墙布、肌理漆、工艺玻璃、香槟金不锈钢等材质交互组合,若隐若现的视觉效果奢华而不刻意、简练而不单调,在空间里勾起情感的互动思想的交流。

软饰搭配绿色、蓝色、橙色等跳跃性色彩,在都市人文的沉稳与包容之下彰显年轻的态度、时尚的品味。

沙盘上空的流动型灯饰,宛若星河于天际又似水流于江海,饱含空间中的人们对城市未来的无限向往。


畅想·实用空间的艺术思考

项目分为A区和B区,针对于独立空间的功能性划分,我们在两个区域进行了层次的递进,将展示区置于B区,同时B区也具备初步接待、深度洽谈成交等功能;而A区则以深度洽谈及娱乐体验为主,设置茶室、多功能影音厅,打破常规销售中心固有模式 ,将茶室、影音厅与董事长办公室置于同一分区,一方面方便商业客户的接待,另一方面在深度洽谈的阶段便于一对一细致服务、办理手续等,营造尊贵感。开放区域与独立区域风格区分又相互契合,空间闭合之间模式自由切换,正是这种打破常规的设计语言为空间带来多重功能体验。


在整个项目的设计过程中,我们坚持把艺术性的思考带入其中,满足甲方功能与美学需求的同时,也在尝试都市消费文化的空间探索,通过看似不经意的改变把时尚、摩登的思想荡漾在拥有文化底蕴的商业空间里,挑战商业展示中心的固有形态,实验都市生活文化的摩登未来。


【后记】 生活的向往在于脱离一成不变,设计的未来始于打破千篇一律,在商业空间中验证设计的多种可能,是设计者的偏执更是美学文化的魅力所在。

—— 朗昇设计



项目名称:领航城·WEPARK商业展示中心

业主单位:钰住国际

设计公司:朗昇设计(lonson design)

主创设计袁静、钟建福

设计团队:魏小冰、李璠

软装陈设:廖珏、曾思敏

工程技术指导:骆水雄

特别鸣谢:钰住国际;李照环、陈佳鹏

项目地点 广东·深圳

设计面积:759

竣工时间:201908

项目摄影:ICE

图文编辑:飞说文化

编辑提示:当您有需要转发本文时,请注明项目相关内容及公司名称、设计师名称等字眼,以保护他人的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