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案例/地产项目/销售中心设计/五洲世纪城销售中心

五洲世纪城销售中心

  • 竣工年份:2014
  • 建筑面积:3000
  • 主创人员:

设计理念

大堂设计利用建筑原有的高挑结构,经过精心室内设计后,显得气势恢宏,光彩熠熠。金属铝格栅天花从顶部纵横组合,倾泄而下,使上下空间具有层次感和延续性。从天花中心悬挂下来的一组巨型中国结水晶吊灯,质感华美富丽,照射着巨大的沙盘展示区,同时与一侧的组团沙盘区隔邻相应。宽大的售楼处接待台大方、实用,其背景墙利用石材自然的纹理形成一幅中式山水画作,充满着巧夺天工的设计效果。两侧的几组古典灯具与陶罐饰品,更具锦上添花之感。透过透明的外墙玻璃,可见外面美丽的园林,而与其一墙之隔的大堂内侧,一边有序摆放的几组圆润光洁的陶罐,与外景一道成为亮丽的风景线,渲染了大厅内的中式气息。而另一边则摆放了几组博古架,在摆放精美的饰品同时,还摆放了供楼盘宣传使用的物料样板等,以兼顾到空间的实用性。


清远卧龙五洲世纪城销售中心设计-外观

清远卧龙五洲世纪城销售中心设计-大堂

清远卧龙五洲世纪城销售中心设计-沙盘区

清远卧龙五洲世纪城销售中心设计-户型展示区

清远卧龙五洲世纪城销售中心设计-洽谈区

清远卧龙五洲世纪城销售中心设计-洽谈区

清远卧龙五洲世纪城销售中心设计-陶罐饰品

清远卧龙五洲世纪城销售中心设计-儿童游乐室、洗手间


清远卧龙五洲世纪城新中式风格销售中心设计

项目名称:清远卧龙五洲世纪城销售中心设计

设计单位:朗昇设计

项目风格:新中式风格设计

项目地址:清远

项目面积:3000平方

主要物料:大理石、地板胶、涂料、玻璃、防火板等

项目状态:已完工

编辑提示:当您有需要转发本文时,请注明项目相关内容及公司名称、设计师名称等字眼,以保护他人的知识产权。

清远卧龙五洲世纪城售楼处位于清远清城区连江西路,于2014年初建成。新投入使用的售楼处主要为五洲世纪城项目大二期住宅及商业项目销售使用。售楼处设计面积约3500平方,主要分为销售中心、办公室及员工活动室三个部分。

竖立在大堂正面是几幅巨型而颀长的中式雕花屏风,其由精雕细刻的金属制作,富中式神韵,又具新意。通过中式屏风,既将一二楼空间有机连接在一起,同时又将大堂与洽谈区两个空间恰当地间隔开来。洽谈区分为户型展示区、洽谈区、签约区和水吧服务区等,整个空间有意比大堂区下沉并显得紧凑一些,空间之间交汇、通透、开阔,层次感丰富。分布在景观美丽的落地窗旁多组浅蓝、浅灰色的组合茶几沙发,在天蓝色的窗帘及古典壁灯映衬之下,共同营造出温软舒适、色彩丰富的洽谈氛围,以适合销售人员与客户沟通的环境需要。

洽谈区中心位置则摆放了一长一方两组中式桌椅,其中围绕长桌摆放了两组太师椅,由于其夸张的椅背更引人注目。从洽谈桌上方天花下垂吊下来的数盏鸟笼灯投射出柔和的灯光,给人以舒适温和的感受。洽谈区两侧位置还设计有涓涓流水、青青小荷。在流水小荷上方的墙面上,装饰用的锦鲤小品,因其有序同向的造型摆放,似有慢慢游弋的动感,甚具意味。不经意设计的中式庭园意境,似乎更增添了洽谈区悠悠古香、淡淡神韵的中式气息。

位于售楼处两侧还设计有儿童游乐室、音影室、销售办公区、洗手间等。充满着童真趣味的儿童游乐室,天花上的蓝天白云、墙面上的立体森林、沙发上可爱的小动物、城堡滑梯等,其色彩丰富、清新活泼,使暂寄在此的孩子们获得一次难得的、有趣的游乐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洗手间设计,其亦使用新中式风格设计手法,细节一丝不苟。过厅背景墙一幅巨大的茶色衣冠镜,镜前摆放一组中式圈椅与案几,周围使用大幅梅花点点的墙纸装饰,空间虽微不足道,但中式风韵融贯其间,为如厕的人们赋予出一处十分清雅宁静、心情愉悦的过度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