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案例/地产项目/办公空间设计/海伦城市广场写字楼样板房

海伦城市广场写字楼样板房

  • 竣工年份:2016
  • 建筑面积:380
  • 主创人员:朗昇设计
设计理念

昆明海伦城市广场位于昆明官渡区广福路与金源大道交汇处,是区域内唯一大型商业地标,定位为超区域型的城市生活集成中心和国际化生活圈,通过全时购物、休闲娱乐、全球美食、交友聚会、商务交流等丰富商业功能,使其成为都市精英群体聚集之地。昆明海伦城市广场写字楼样板房设计根据海伦城市广场的整体定位,运用现代风格设计手法,将灰色的沉稳、金属色的科技感和原木纹理的自然气息全部融合其中,以现代简约、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引领国际商务风尚,彰显出一种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态度。

昆明海伦城市广场写字楼样板房设计-前厅设计


昆明海伦城市广场写字楼样板房设计-公共办公室设计


昆明海伦城市广场写字楼样板房设计-总经理办公室设计


昆明海伦城市广场写字楼样板房设计-总经理办公室设计


昆明海伦城市广场写字楼样板房设计-会议室设计


昆明海伦城市广场写字楼样板房设计-休息区设计


金属魅空间,国际风尚美|昆明海伦城市广场写字楼样板房设计
项目名称:昆明海伦城市广场写字楼样板房设计
设计单位:朗昇设计
设计风格:现代风格设计
项目地址:昆明
项目面积:380平方
工程造价:约100万
主要物料:地砖、涂料、玻璃等
项目状态:已完工
编辑提示:当您有需要转发本文时,请注明项目相关内容及公司名称、设计师名称等字眼,以保护他人的知识产权。
昆明海伦城市广场写字楼样板房设计的前厅设有前台区及洽谈区。整个空间呈现出一种前卫的金属质感美,银灰色前台在不规则灯具的照射下闪耀着金属光泽,金属色墙砖在光影的作用下,显现出独特的纹理,顺着背景墙一直延伸到天花,增强了空间的立体感,个性且神秘。白色从另一面墙延伸而上,与金属灰“共享空间”,灰与白的对比,丰富了层次,使整个空间极具现代感与科技感。
公共办公室设计整体以干净的白色为主调,较前厅设计多了分明朗敞亮,呈现出国际商务办公空间的简约美。宽阔的互动空间使得空间的利用得以最大化,便于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同时,办公桌之间较大的空间间隔,又保证了员工个人空间的舒适性。玻璃隔断在不破坏空间视野整体性的基础上,有效分割了空间的功能区域,提高了办公环境的层次感。一组国际象棋装饰品点缀其间,增加了办公趣味和艺术品位。
总经理办公室设计呈现出一种现代、纯净、利落的风格。整体色调以白色与木色为主,和公共办公区的搭配设计如出一辙。墙面和天花的设计,采用时尚的皮革和特色的木质纹理饰面板饰面,简单利落又突显质感。落地窗不仅保证了视野的开阔感,使人坐享都市美丽风光,还最大程度地引用了自然光,使整个空间显得更宽敞明亮。
会议室以纯净的黑白色为主基调,营造出商务办公环境沉稳的氛围。落地窗提高了空间的明亮度及开阔感,让自然光投射在木质纹理的办公桌上,给严肃的会议空间增添了几分清新舒适。白色墙面上黑白穿插的挂画为干净整洁的会议室增添了艺术气息。
休息区的设计,整体温馨舒适。木色纹理的地砖与空间淡淡的原木色调相协调,灯光营造了温馨的氛围,适合员工在工作之余,捧杯咖啡略作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