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新闻资讯/万州Baby.K KTV设计作品喜获中国会所空间设计大奖

2015-06-29万州Baby.K KTV设计作品喜获中国会所空间设计大奖

关键字:KTV设计,量贩KTV设计,万州Baby量贩KTV,照明周刊杯,朗昇设计,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所空间设计

编辑:朗昇设计


       2014年6月27日, 第六届‘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深圳赛区颁奖典礼在艺嘉国际大酒店华丽落幕。该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与照明设计师联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旨在发扬“普及照明设计知识、推动照明设计发展”的精神。朗昇国际商业设计凭借万州Baby量贩KTV设计作品在此次大赛喜获会所空间设计二等奖。


        “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第六届“照明周刊”分站赛已依次在全国12个城市展开,总决赛将于9月5日在北京揭晓。


       朗昇国际商业设计获奖项目——万州Baby量贩KTV位于重庆万州繁华便利的移民广场。 ktv设计面积约3000平方,设有豪华、时尚及主题包房共60间。KTV公共区域装修质量奢华考究,设计上较多地使用古罗马建筑元素,糅合现代时尚元素,使其比传统量贩KTV空间更加豪华同时又富有时尚特色。

图一:“照明周刊杯”荣誉证书封面

图二:“照明周刊杯”荣誉证书内页